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海青青弘會愛心碼909
    【愛心捐款】
    ■ 劃撥帳號:42096741
    ■ 戶名: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 合作金庫(屏南分行):1221717-720334
    ■ 戶名: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 立案字號:屏府社政換字第0940233658號
    ■ 勸募字號:屏府社政字第11301304700號
    ■ 本會e-mail:p30783.yatg9133@gmail.com

    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QR-code

    百名志工投入清掃【三立電視台】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媒體新聞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媒體新聞


屏東縣海青青弘會眾人同心協力~五坪大破屋動工

  • 發佈日期:2013-06-01
  • 照片說明文字【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海青青弘會理事長方華雄說,經歷過數次的服務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志工協助徐先生的家修繕後留影當中,發現許多個案當中,僅這次的房屋較為難處理,而修繕工程嚴峻經費龐大,本會也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募款:健保局高屏業務同仁、甘露慈善會壹拾貳萬捐款、國際青年商會、壽山兄弟會、公館國小協助愛心義賣…等許多幫助及協助募款的愛心人士們。

    這次二手商品及盆栽義賣活動當中,有一個感動的故事:有位高中生知道這個活動後,在家長給他的零用錢並不多情況下他就把自己所存下來的300元捐給海青幫助修繕經費,這位高中生真的讓人很感動,捐款金額是不分多或少真正難仁可貴的是那份善心,也讓社會不僅多一份關愛與溫暖更讓青年學子也多了一個具有正面的教育導正讓社會杜絕不良惡窳。此修 繕活動特別感謝來自北、中、南各界善心人士的鼎力支

    持,讓原先經費未籌募完成的工程終於在大家同心,你出錢,我出力,盡一份心意的努力下終於可動工了,幫助徐先生一家人盡早有個舒適的生活環境。

    來到徐先生的家,生活環境品質相當不好,家中廁所還是流動廁所的DIY版,浴室更沒有瓦斯熱水器洗澡,年久失修的屋頂常常讓徐先生一家人因下雨濕滑而萬般困擾,方華雄帶領青弘會的20志工群做居家修繕及環境清潔整理,並結合國際青年商會總會長郭揮鴻率領著副總會長陳家濬及黃建信和秘書長王威元等青商分會弟兄一同協助幫助?先生,幸好有這群有愛心的志工們,秉持著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精神,大夥齊心合力把徐先生的家整理得舒適宜然。

    熱情地揮灑著汗水,氣候如此悶熱仍澆不息這群志工付出關懷,修繕的過程中將屋頂或牆壁上掉落下碎片及磚瓦片,帶著手套一磚一瓦的揮灑著汗珠將它撿起後放置飼料袋搬出,一袋袋不喊累的反覆交錯著,每一個參與的人員都忙碌著不可開交,雖然每個人身上汗流如雨,但只要想到因為這樣可以去幫助到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族群就不自覺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有價值和意義性。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 相關圖片:
      • 圖說: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志工協助徐先生的家修繕後留影.jpg圖說: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