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海青青弘會愛心碼909
    【愛心捐款】
    ■ 劃撥帳號:42096741
    ■ 戶名: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 合作金庫(屏南分行):1221717-720334
    ■ 戶名: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 立案字號:屏府社政換字第0940233658號
    ■ 勸募字號:屏府社政字第11301304700號
    ■ 本會e-mail:p30783.yatg9133@gmail.com

    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QR-code

    百名志工投入清掃【三立電視台】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獨老修繕專案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獨老修繕專案


📢身障獨老救助專案四📢 『獨老心聲 求求你!請幫幫我! 』

  • 發佈日期:2018-09-10
  • 照片說明文字海青青弘會接獲伊甸基金會個案轉介,本會方華雄副理事長與志工們前往屏東縣萬巒鄉新厝村訪視獨居老人吳阿公,房屋多年老舊,屋內外的樑柱都是木頭製,且被白蟻蛀蝕殆盡,有些木頭已呈現斷裂狀態,稍微碰一下會搖甚至斷裂頗為嚴重,房屋中樑已經完全毀損,屋頂破損嚴重有多處破洞,只要下雨屋內立馬變成小瀑布,甚至造成屋內嚴重淹水,一進屋內就有一陣霉味撲鼻而來,迎面而來的是斑駁脫落且長滿黴菌的牆面,以及高低不平的地板,經修繕團隊評估後急需改善。
    案主本身為中低收入戶弱勢家庭與中度身障,每月領補助4,872,於年輕時曾摔斷腿,不斷反覆開刀五次以上,造成行動不便無法就業,經濟困難且生活條件差,沒有多餘的費用修補房屋,這居所是阿公從年輕住到現在有三十幾年了,屋內環境殘破不堪,阿公一直期盼有善心人士能夠協助修繕房屋,讓住處避免逢大雨來臨就四處漏水導致屋內淹水,也不用擔心危險的屋頂隨時會倒塌,阿公說要是有人能夠幫忙修理這可怕的房子,他真的很感激與感謝。
    許多社福相關協會到阿公住處訪視後都表示無法協助修繕,當阿公失望之際,本會的出現讓他出現一線希望,經海青專業修繕團隊評估後,為了讓阿公避免每日生活在危險的環境中,確實的需要幫忙協助修繕,本會持續執行免費修繕專案,開始籌募善款幫忙,希望能夠早日讓吳阿公可以有個穩固的住處,不用再提心吊膽,擔心屋頂破損崩塌及淹水。

    屋頂部分:將殘破不堪的破損屋頂清除,翻新並搭上堅固的樑柱及新浪板,讓阿公不再漏水,造成地面濕滑或淹水的危險因素。
    屋內部分:猜除毀損門窗更換新門窗,損壞電燈修理及安裝日光燈,修整地面高低不平落差,更換損壞冰箱。
    本會預計工程總修繕經費約15萬元,期許修繕暨環境整理,給吳阿公有更佳的居住環境。海青青弘會一直都定時關懷屏東在地老人房屋修繕暨環境整理,由於修繕經費相當龐大所以目前都還在積極籌款中,懇請各界民間企業、慈善團體、善心人士伸出援手,達到你出錢、我出力共同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感恩大家。
    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hai.guanfang NPO 懇請大家的幫忙🙇‍♂️
    #出錢出力幫助孤苦的獨居老人
    會址:屏東市建國路42-1號
    聯絡人:陳總幹事 電話:08-7539133
    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劃撥帳號:42096741)
    合庫帳號:1221717720334
    ※請註明獨居老人救助專案-萬巒吳阿公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