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海青青弘會愛心碼909
    【愛心捐款】
    ■ 劃撥帳號:42096741
    ■ 戶名: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 合作金庫(屏南分行):1221717-720334
    ■ 戶名: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 立案字號:屏府社政換字第0940233658號
    ■ 勸募字號:屏府社政字第11301304700號
    ■ 本會e-mail:p30783.yatg9133@gmail.com

    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QR-code

    百名志工投入清掃【三立電視台】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課後輔導專區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課後輔導專區


海青青弘會暑期多元課輔班開幕式

  • 發佈日期:2018-07-09
  • 照片說明文字📢海青青弘會暑期多元課輔班開幕式囉📢
    海青青弘會的孩子們引頸期盼的暑假來臨啦!但家長的們的煩惱就來了,在暑假期間孩童的照顧問題是許多家長的頭疼的問題,家長們需外出工作,漫漫長兩個月假期孩子們在家無人照顧,一些弱勢家庭的家長又難以負擔額外的安親班費用,為了解決受助兒童暑期照顧需求,海青青弘會遂於7月9日起開辦暑期國小多元課輔班,提供孩子一個安全學習的地方,該班共計有21名受助國小學童受惠。
    課輔班為期共計八週,為了讓孩子們在暑假期間能受到妥善照顧,也讓孩子們有個多元豐富的暑假,課程內容除了輔導完成暑假作業外,更招募社區各項才藝老師教導孩子們學習園藝、英文、閱讀、美勞手作、陶笛、生命教育、體能活動…等多元綜合課程。期盼孩子能在暑假有所收穫,也讓受助家長能夠安心工作。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小慧,出生在單親家庭,母親為了維持家計工作時間長,薪水需維持一家四口的生活開銷,難以額外負擔小慧的安親班費用,原先母親打算讓小慧獨自在家度過暑假,但擔心她的孩子單獨在家會有安全疑慮,所以相當苦惱,海青的社工員得知母親的困難後,即為小慧報名海青的暑期課輔班,讓母親能夠安心工作,不必煩惱孩子們暑假的安全。
    海青青弘會副理事長表示:「讓孩子安全學習,讓家長安心工作」的精神,辦理兒童暑期課輔班是本會重要的服務方案,在此特別感謝 #屏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 陳梅香以及常務監事邱鳳珍及社福主委黃寶籣送來暖暖的課輔加菜金免費提供給海青的小朋友,也要感謝 #廣慈功德會 陳素綿會長帶著姊妹們送來點心及禮金禮卷要贊助海青的暑期照顧班,也要感謝最辛苦的 青島79美食藝品餐坊 青島79美食藝品餐坊【金門炒泡麵】 #黃友君、#廖宥靖、#許益銘 等人的支持贊助暑期照顧班中午的便當,還有 #海軍海上戰術偵搜大隊 贊助點心給小朋友們。海青方華雄副理事長期盼社會大眾能繼續支持照顧弱勢兒童的工作,幫助及關心更多貧困兒少。

    ※弱勢兒童課後照顧專案
    #繼續支持海青課後照顧專案幫助這些孩子們
    核准勸募文號:屏府社政字第10719457200
    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郵政劃撥帳號:42096741)
    合庫帳號:1221717720334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