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海青青弘會愛心碼909
    【愛心捐款】
    ■ 劃撥帳號:42096741
    ■ 戶名: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 合作金庫(屏南分行):1221717-720334
    ■ 戶名: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 立案字號:屏府社政換字第0940233658號
    ■ 勸募字號:屏府社政字第11301304700號
    ■ 本會e-mail:p30783.yatg9133@gmail.com

    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QR-code

    百名志工投入清掃【三立電視台】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課後輔導專區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課後輔導專區


五月花開,好事添一樁

  • 發佈日期:2018-07-03
  • 照片說明文字非常開心有貴客來訪海青課後照顧班
    大崗山青商會,昨晚蒞臨海青青弘會所舉辦的課後照顧班,帶著滿滿祝福和愛來關心及鼓勵海青的孩子們,更驚喜的是還帶來了小朋友最愛的麥當勞快樂兒童餐並陪著孩子們一起享用美味的餐點,驚喜不斷還有小禮物送給孩子們,會友們也分享許多自身的小故事,勉勵孩子們要好好用功讀書,認真的扮演好學生的角色,不會因出發點不同而放棄學習,要比其他孩子更加堅強、更努力,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而海青也會一路陪伴著孩子們成長。
    海青副理事長方華雄秉持著再窮也不能窮教育的理念,與大崗山青商會許芳信會長不謀而合,便發起會內募款,短短的幾天時間,捐助海青青弘會六萬多元的課後照顧班營運教育經費,這樣的愛心真的很令海青動容與感動,該會長及會友們的愛心值得敬重,不虧是南四區第一名的分會。
    更要感謝的是2013年李仰甯前會長也是目前岡山獅子會準會長,他是此次公益活動幕後的大推手,李前會長總是幕後熱絡默默的付出,將做公益的風氣帶動起來更非常熱衷做好事,這是我們值得學習的部分。
    本會在四個社區總共有開四班課輔班,每班約有20名左右的學童,每天課後照顧班的時間為下午16:00~19:00,免費服務並提供孩子一頓晚餐,更是教育這群孩子們,海清誠摯邀請更多人的參與來響應幫助這些孩子們。
    #做公益沒有疆域的限制 #讓愛在地方角落蔓延
    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 hai.guanfang NPO
    聯絡電話:08-7539133 聯絡人:陳總幹事 張社工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